發脹傳惡臭!女華商遭「行李束帶綑綁勒死」 警鎖定1女同性戀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 馬尼拉女性華商在家中遭人殺害。(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馬一名華裔女商人日前遭人目睹陳屍家中,死狀相當淒慘。她被兇手以一條行李束帶五花大綁勒死,屍體已經發脹並開始腐爛,顯然死亡多天。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警方目前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懷疑兇手為一名女同性戀。

根據馬尼拉警區殺人科的調查員雷恩·描轆沓斯說法,40歲的莉亞‧張住在馬尼拉市三巴樂區黎馬街的Apable大廈。7日晚間10時左右,她遭人發現,被以行李束帶捆綁全身致死,屍體已經開始潰爛、傳出惡臭。警方目前鎖定一名女同性戀,可能就是殺害受害者的兇手,但仍無法確定該女子與受害者的關係。

張女的鄰居表示,上一次見到她是在5日。該棟大廈的其他住戶則向警方說明,聞到受害者家中傳出臭味後,便向議員巴黎地斯通報。當他們強行打開張女的公寓大門,才發現她以相當詭異的死法倒臥家中,已經有一段時間,且行李箱和所有抽屜都是空的,讓他們相當震驚。警方說明,嫌犯可能意圖製造強盜殺人的假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