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狂擋酒司令官! 姊姊喜宴背值星帶「喝酒沒醉過」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有民眾日前參加南投草屯鎮的一場喜宴,居然在婚宴會場中看見一名身披值星帶的男子,緞帶正面不僅大大寫著「擋酒司令官」,背後還強調「喝酒沒醉過」五個大字,讓民眾看了直呼好有趣,也會特別想挑戰他。

▲▼      醉狂擋酒       。(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在草屯的一場喜宴中,驚見一位超狂「擋酒司令官」。(圖/東森新聞,下同)

參加這場喜宴的民眾,看到會場裡有一名擋酒司令官都感到相當有趣,其中一名賓客還說「在敬酒當中,有人要新郎新娘喝酒,擋酒司令官就會喊『我來了!』,相當好玩有趣。」

▲▼      醉狂擋酒       。(圖/東森新聞)

這名擋酒司令官叫李韋彤,為人幽默風趣,性格也相當活潑外向,日前參加姊姊婚禮的時候,因為擔心姊姊、姊夫會在大喜之日酒醉失態,因此才會毅然決然披上「擋酒司令官」的值星帶,而這有趣的身分和他背後大大的「喝酒沒醉過」也讓民眾紛紛表示「真的會想挑戰他」

對此,李韋彤則表示,「是第一次當擋酒司令官啦!因為想搞笑一下,才讓姊姊買那個值星帶,沒有真的千杯不醉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醉狂擋酒       。(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