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颶風逼近佛羅里達狹長地 務必做好準備!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預告有「重大事項」宣布,隨後在白宮宣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請辭一事。另一方面,隨著大西洋颶風麥可逼近佛羅里達州,預計會在10日登陸佛州狹長地(Pan Handle),可能會是10年來侵襲狹長地最強的颶風。川普特別提醒居民務必注意安全。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哥倫布冒險精神啟發了好幾代美國人 我們為他感到光榮
►►川普推特語錄/期待不久的將來 能與金正恩委員長再見面
►►川普推特語錄/抗議的群眾好少喔 而且大部分還是路人甲!

▼佛州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始終努力不懈地確保資金來解決奧基喬比湖(Lake Okeechobee)的藻類問題,我們會解決的!國會必須貫徹政府的Everglades Reservoir計畫,民主黨參議員尼爾森(Bill Nelson)都沒有幫忙!

TT1010

▼佛羅里達注意,這很重要,你必須注意州政府和地方官員的指示,請做好準備。小心並注意安全!

▼颶風正朝佛州狹長地前進,主要風雨將會在明天出現。皆下來也有可能侵襲喬治亞州部分地區,很不幸的,南北卡羅來納州也可能再次受侵襲。看起來有可能增強為三級颶風,比佛羅倫斯颶風更強烈。好消息是,狹長地的居民什麼事都不怕。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和緊急應變人員已經準備好了。做好準備!

▲▼T

▲▼T

▼10時30分在橢圓辦公室,與吾友妮基•海利大使有重大事項宣布。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