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趴櫃台「燦笑賣萌」 店員融化給零食:wonderful!

▲汪汪趴櫃台賣萌,秒獲零食禮物。(圖/翻攝自IG「rylieandchesney」)

▲汪汪趴在櫃子上賣萌,店員立刻融化給零食。(圖/翻攝自IG「rylieandchesne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賣萌就有東西吃!波士頓黃金獵犬「Rylie」、「Chesney」這天到寵物用品店裡面,趴在櫃台上裝可愛,開朗的笑容立刻融化店員的心,於是汪汪們獲得零食當禮物,賣萌騙吃作戰成功!這段畫面被主人拍下後,上傳到IG用戶「rylieandchesney」,影片中還能聽到店員不停稱讚,「Wonderful!」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阿金們一衝進店裡就看見櫃檯上的食物,但是牠們沒有直接開吃,乖乖地趴在結帳台等待,可愛的模樣讓人立刻融化、笑到合不攏嘴。最後店員抵擋不住汪汪們的可愛攻勢,給阿金們各發了一個零食,口中還不停地稱讚Rylie、Chesney真的很棒!事實上,阿金們開朗的笑容非常受人歡迎,有一次散步時遇到小朋友們,被孩子們團團圍住,並摸到翻肚打滾超開心,可見這兩位毛孩賣萌的能力十足!

▲汪汪趴櫃台賣萌,秒獲零食禮物。(圖/翻攝自IG「rylieandchesney」)

▲阿金被摸到開心翻肚。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IG用戶「rylieandchesney」時常分享狗狗們的生活日常,Rylie跟Chesney都非常地喜愛娃娃,一天到晚咬著玩具走來走去,汪汪們也非常愛家人,有一次姐姐出遠門回家後,2汪立刻衝上前迎接,圍著姐姐轉呀傳,還瘋狂地搖尾巴表示牠們的興奮,可見阿金與家人們的感情非常要好。

▲汪汪趴櫃台賣萌,秒獲零食禮物。(圖/翻攝自IG「rylieandchesney」)

▲Rylie跟Chesney有著開朗的笑容。

▼影片取自IG「rylieandchesney」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黃金獵犬賣萌零食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