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時間曝光!「詹記麻辣火鍋」偷開IG 提前訂位消息讓網暴動了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租約到期將熄燈。(圖/取自詹記麻辣鍋南京店臉書粉絲專頁)

▲詹記麻辣鍋新店即將開幕。(圖/取自詹記麻辣鍋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詹記麻辣火鍋店南京店6月因為租約到期「暫時歇業」,引起許多老饕捨不得。但現在詹記強勢回歸,店家除了開設IG帳號提供追蹤外,還透露了開店日期以及可訂位日期,預期又會造成一股旋風。

詹記麻辣火鍋新莊總店創立於1994年,5年前在台北市開了第二家店─南京店,美味的招牌鴨血,立刻成為麻辣火鍋愛好者的口袋名單,更成為許多中港台藝人的麻辣鍋新歡,像是歌神張學友演唱會的慶功宴就選在詹記麻辣火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記麻辣鍋。(圖/翻攝詹記麻辣鍋臉書粉絲專頁)

▲詹記麻辣鍋生意相當好,吸引台港韓藝人來台朝聖。(圖/翻攝詹記麻辣鍋臉書粉絲專頁)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0號。(圖/翻攝googlemap)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0號。(圖/翻攝googlemap)

店家偷偷創設IG帳號,9日晚間在臉書粉專上PO出連結說,「認同請分享,地方麻辣火鍋IG帳號」,並在IG帳號內以切割的形式,將一張海報分成15格,也間接曝光了21日開幕、19日可訂位的訊息。

詹記麻辣鍋的招牌鴨血一向很受好評,曾經被香港雜誌選為全北市最好吃的鴨血,甚至吸引不少陸客來台觀光時,必打卡美食地點。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快點開啦」、「太高興了」、「推推推,想吃」、「衝一波」、「我要秒訂位」、「電話打爆」。

▼「詹記麻辣火鍋」IG。(圖/翻攝詹記麻辣火鍋IG)

▲▼開幕時間曝光!「詹記麻辣火鍋」偷開IG 提前訂位消息讓網爆動了。(圖/翻攝詹記麻辣火鍋IG)

▲▼開幕時間曝光!「詹記麻辣火鍋」偷開IG 提前訂位消息讓網爆動了。(圖/翻攝詹記麻辣火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