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教頭柯爾遭驅逐出場 杜蘭特妙回:今日5大好球

▲勇士杜蘭特、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爾被驅逐出場,KD笑稱是今日5大好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9日在自家主場以109比117敗給來訪的太陽,此戰最大焦點卻不在球員身上,而是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為愛將柯瑞(Stephen Curry)出頭,下半場僅打9秒就因抗議尺度,遭裁判驅逐出場。賽後勇士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談及此事都忍不住幽默表示,「這是今日5大好球!」

勇士主場迎戰太陽,從上半場開始,杜蘭特就不斷和裁判抗議吹判尺度,在第3節開打僅9秒情況下,柯瑞遭吹判防守犯規終於引爆勇士教頭柯爾不滿,憤而衝上場向裁判抗議,也遭到驅逐出場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賽後被問及此事時,杜蘭特面對記者提問打趣表示,「這是今晚能排在前5的時刻!裁判確實吹了很多進攻犯規,但我想那都是比賽的一部份。」

杜蘭特此戰上場24分鐘,貢獻12分、5籃板、5助攻,勇士在輸掉此戰後熱身賽戰績來到1勝2敗。

▲▼2018西區冠軍戰,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爾(Steve ker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爾在熱身賽就被驅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柯瑞勇士咖哩NBA籃球太陽杜蘭特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