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奶茶霸主」升級版!100%使用台灣生乳 網推:童年神物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冷藏奶茶界又推出新品了!有網友今天(9日)在全家便利商店發現,被封為「奶茶霸主」的義美奶茶竟然偷偷推出新品,而且還使用100%台灣生乳,雖然一瓶要價40元,但仍被網友推爆更勾起小時候回憶,「小時候鋁箔包超好喝」、「以前鋁箔包的時候超愛喝」。

▲▼ 義美奶茶            。(圖/資料照)

▲義美推出奶茶升級版,引起網友關注。(圖/記者曾婉婷攝)

去年國內外奶茶話題不斷,進而帶動超商、量販奶茶銷量成長。而今年以來也有不少冷藏奶茶接連加入戰局,像是光泉重乳奶茶、小時厚奶茶、全家自有品牌鮮奶茶、家樂福幸福鮮奶茶等,都造成網友嘗鮮打卡風潮。

不過,長期以來依舊還是義美奶茶奪下「奶茶霸主」的寶座,但現在卻出現最新的對手,為義美新推出的鮮奶茶,且包裝上強調100%使用台灣生乳,且不添加香料跟奶精,原料只有生奶、水、蔗糖、紅茶等,目前只在全家上架販售。而售價比原本的義美奶茶貴了5元。

▲▼ 義美奶茶            。(圖/資料照)

有網友搶先嘗鮮說,「全家店員說是新品上市,沒看價錢就拿了沒想到要40元!味道滿濃郁的,紅茶跟奶味很平衡,一下子就喝完了,沒有好市多的這麼甜,回購意願高」。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說想喝,其中還有不少人說小時候就愛喝這款,「以前很喜歡在義美門市買大罐的喝!好喝」、「這個以前是鋁箔包,好喝」、「小時候鋁箔包超好喝」、「覺得比義美奶茶好喝」、「小時候超愛鋁箔包的這款!!」、「這個是小時候的神物」、「童年神物呀!」。

全家指出,原本的義美奶茶售價35元,而新推出的義美鮮奶茶是加鮮奶,為義美第一次推出的鮮奶茶商品,且這款也是全通路獨家,一瓶售價40元。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1、【扭蛋樂】擺脫厭世低氣壓,手刀報名拿扭蛋►►►
2、【IG手作-1】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馬上曬美照►►►
3、【搖擺趣】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
4、【IG手作-2】夢幻飲品蝶豆花,熱銷加開,馬上報名►►►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