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錢後還撕票!菲前警司竟是綁架集團首腦 涉嫌勒索華裔富商

▲▼人口販賣,人口販運,賣淫,性侵,性販運,人蛇,非法賣淫,性犯罪,傷心,憂鬱(圖/免費圖庫Pixabay)

▲菲律賓一名前任警司竟是綁架勒索集團的首腦。(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警署8日突然下令追捕一名已經遭革職的警司,據悉,該警司疑似為綁架勒索集團的老大,更涉嫌在2017年一起華裔綁架案中撕票。他7日在加牙淵再度從一名警察手中脫逃,目前菲律賓警方已經發布通緝令,希望能盡早將其逮捕歸案。

根據《菲律賓商報》報導,一名民眾6日晚間10時左右在銀薩牙社卡勞描籠涯海邊發現一艘可疑漁船停靠,更在船上發現3名身分不明的船員,其中1名正是與地下綁架勒索集團有掛鉤,且逃亡已近一年的前警司奧爾迷。

該民眾連忙通報警方,銀薩牙社警站的警員接獲線報後趕往現場,抵達現場確認其中一人的確為因綁架與嚴重非法禁錮他人罪嫌逃亡已久的奧爾迷,當場將其逮捕。沒想到不到1日,奧爾迷就在押送途中再次脫逃。銀薩牙社的警長因此遭到革職,且恐將面對刑事與行政處分。

奧爾迷所帶領的綁架集團曾經在菲律賓尼蕊亞謹諾國際機場高速公路上綁架了一名55歲的華裔賭場仲介,嫌犯在撕票後,仍向家屬勒索高達5000萬披索的贖金,就在被害人被綁2日後,警方在大雅台市的一處懸崖發現該華裔賭場仲介的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