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擋鏡頭! 新人接吻瞬間「攝影師一個move」被讚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婚禮攝影師伊思特林(Ashley Easterling)近期登上新聞版面,不過不是因為作品唯美動人,而是她的「好身手」和臨場反應讓人直呼佩服!今年9月,伊思特林受邀前往一場婚禮,但就在新人準備接吻的瞬間,新娘的繼母卻突然起身擋在鏡頭前。伊思特林情急之下強勢推開對方,最後順利拍到美麗的照片。網友們紛紛大讚伊思特林是「英雄」、「做得好」。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對來自肯塔基州的新人是33歲的賈許(Josh Gantt)和24歲的羅娜(Lorna Gantt)。當天,伊思特林已經卡好最佳位置準備拍攝,眼看證婚人宣告「新郎可以親吻新娘」時,卻被擋住,讓其他人也為她捏把冷汗。伊思特林矯健的身手和有些浮誇的動作令網友覺得相當有趣。她本人也在工作結束後將影片分享至YouTube與臉書。

▼ 伊思特林之後留言說明,自己先前已經多次請新娘繼母不要擋住鏡頭了,實在是沒辦法才會這麼做。(圖/翻攝自Youtube/經Ashley Easterling Photography 授權轉載)

▲▼ 丈母娘擋鏡頭! 新人接吻瞬間「攝影師一個move」成功拍美照。(圖/翻攝自Youtube/YoutubeAshley Easterling Photographyg授權)

同樣覺得很有趣的新娘羅娜在臉書上表示,「雖然我的繼母不覺得好笑,但我覺得。想要哈哈大笑。」她還請朋友們一定要觀賞這支影片。影片引發廣大迴響後,賓客與婚攝搶位置的行為也掀起討論。有人認為繼母明明知道對方在工作還這麼做,很沒禮貌,也有人覺得婚攝過於用力。

伊思特林之後留言說明,自己先前已經多次請新娘繼母不要擋住鏡頭了,實在是沒辦法才會這麼做。有網友表示,「為了把工作做好,在所不惜」、「雖然我不會這樣推開她,但我也超級討厭有人擋住我的鏡頭」。也有身為同業的網友說,完全理解攝影師的痛苦,關鍵的瞬間沒有捕捉到,可能就再也沒有了。此外,許多準新娘們也紛紛到伊思特林臉書上留言說,「看了影片之後,我決定請妳當婚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