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將繼湖人後締3連霸? 柯瑞:不應該害怕談此目標

▲勇士,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等禁區猛將「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康復,衛冕軍勇士新賽季將能排出傲人的5巨頭陣容,在上周公布的總管調查中,也有8成7的人看好他們再奪冠。灣區軍團有望成為繼2000-2002年的湖人後,首支完成3連霸的超級強權;對此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自信表示這是很難得的機會,「我們不應該害怕談論和追求這個目標。」

聯盟上一次有球隊締造3連霸王朝,已是2000-2002年的紫金軍團,過去4季3度登上總冠軍王座的勇士能否成為下一支達成此紀錄的強權,備受矚目。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對此持開放態度,希望子弟兵能享受挑戰3連霸的旅程,神射柯瑞也不避諱談論此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談論3連霸,因為這個機會就近在眼前。我不認為這是每天都會有的機會,但當賽季開始時,我們絕對會傾盡全力。」柯瑞說,贏得總冠軍是他們的目標,而如何達到這個目標,並把它拆解為每日、每場和每個月為基礎的工作,是讓勇士成為一支出色球隊的重要因素;且全隊總是互相鼓勵,即使遇到傷病或表現下滑等困境,都調適得很好,「我們不會低迷太長的時間。」

柯瑞也提到「溝通」的重要性,「我們都知道,若是我們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贏得總冠軍將是可以達到的目標。連3年奪冠是很難得的機會,我們不應該害怕談論和追求這個目標。

4年奪3冠已讓勇士成為聯盟其他隊伍眼中的頭號勁敵,這不僅沒帶給柯瑞壓力,他還直呼非常有趣,「老實說,這很有趣,你會知道無論是周二晚上在主場的比賽,或是在東岸城市『背靠背』的比賽,你都會面臨考驗,你不能像夢遊一樣度過。」

▲勇士,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新賽季能排出傲人的5巨頭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隊卡森斯表弟柯瑞咖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