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露端倪!美麗華淡海影城 試營運日期曝光

▲▼淡海新市鎮內美麗華外觀。(圖/記者葉佳華攝)

▲淡海新市鎮內美麗華外觀。(圖/記者葉佳華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影城試營運日期確定了!在3月宣布將進駐淡海新市鎮的美麗華影城,在104人力銀行上公開徵才,並透露試營運日期12月11日。

美麗華3月28日曾宣布進駐淡海新市鎮,影城將率先在今(2018)年第四季搶先開幕,而淡海美麗新廣場全案則預計最晚在明年第一季開幕,新市鎮商業區將逐漸成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華影城時任董事長黃世杰表示,淡海美麗新廣場佔地8000坪,其中影城佔地3000坪,共有9個影廳、合計約1900個座位,提供25*13.37公尺的超大銀幕搭配DTS-X沉浸式音響設備的巨幕廳,影像設備將比照大直美麗華影城的規格設備。除此之外,未來也規劃親子影廳,適合當地年輕家庭。

▲▼美麗華淡水新市鎮徵才訊息。(圖/翻攝自Facebook/細說淡水)

▲美麗華淡海新市鎮徵才訊息。(圖/翻攝自Facebook/細說淡水)

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細說淡水有人po出影城徵才訊息,由於當中透露試營運時間為12月11日,讓許多淡水人都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