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認錯爹」緊牽假人 轉頭看見親爸一臉錯愕:你又是誰?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一名小男孩日前跟父母一起前往服飾賣場逛街時,不知為何竟突然牽起服飾店內人形模特兒的手,就這樣站在原地好幾秒,男童的爸爸見狀超傻眼,連忙拿起手機拍下兒子搞笑的樣子。只見影片中的小男童不但緊緊的牽著人形模特兒,連爸爸上前叫他也不回應,讓網友直呼,「爸爸心都要碎了。」

日本網友@Electric_Car38表示,日前跟1歲半的兒子達也到服飾店UNIQLO逛街,沒想到逛街逛到一半轉頭竟發現兒子誤將一座男人形模特兒認成自己,不但牽起「對方」的手,另一隻手還指向遠處,一副要人形模特兒帶他一起去那邊看看。達也的爸爸拍下這段搞笑過程並寫道,「那個假人不是你爸爸!即使你抓著他的手指著想去的地方他也不會帶你去,你親爸在後面...」

 ▲▼ 萌娃「認錯爹」緊牽假人 轉頭看見親爸一臉錯愕:你又是誰?。(圖/授權自@Electric_Car38)

▲萌娃冷眼親生老爸,堅持不肯放下緊握人形模特兒的手,笑翻百萬網友。(圖/授權自@Electric_Car38)

只見影片中,網友不斷的呼喊著兒子的名字,兒子就是不回頭,依舊超堅定的看著遠方,甚至轉頭面對假人,用兩手緊緊的握住人形模特兒的手,被爸爸阻止後,達也先是依依不捨的凝視前方,內心崩潰的不停扭動身體,最後甚至直接趴在地板上,彷彿無法接受現實一般。

影片一出馬上獲得160萬人次點閱、3萬次轉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達也真的太可愛了,而達也爸爸也笑稱,「不過去工作一下,再看個手機,兒子竟然就變成名人了。」受到網友瘋狂轉載直呼超可愛後,達也爸爸也加碼po出達也第一次喝下氣泡水的可愛反應,讓所有網友都忍不住融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