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5歲小男孩炸出6塊腹肌 200萬網友驚豔封:小泰山

▲▼伊朗一名年僅5歲的男童,不僅足球、體操、拳擊等運動皆精通,還擁有精實的6塊腹肌,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IG)

▲阿拉特姣好身材引起廣大網友關注。(圖/翻攝自IG)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伊朗一名5歲的小男孩擁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棕色的長捲髮,乍看之下有如洋娃娃。不過這名小男孩可是貨真價實的肌肉男孩,他從小學習各種運動,不管是體操、拳擊、足球等,通通難不倒他。擁有傲人天賦的他,日前更在instagram上大曬6塊腹肌照,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封他為「小泰山」。

據《每日郵報》報導,年僅5歲的小男孩阿拉特(Arat)有著異常靈活的身手,父親穆罕默德在兒子4個月大時便發現獨特潛能。大約在1歲時便每天訓練他20分鐘的體操,即使是複雜的動作阿拉特也能輕鬆消化,更同時對游泳和田徑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因此在家中自行裝設各種訓練器材。

阿拉特5個月大時,就能夠輕鬆地抓住吊環在空中擺盪,2歲時就會後空翻、舉啞鈴、掌上壓及單槓等,甚至能像蜘蛛人一樣背著12顆橘子徒手爬牆,這段影片被父親上傳至他的個人instagram,至今已擁有超過百萬的追蹤者,瞬間爆紅之外,直接被網友們封為「忍者童」、「小泰山」。

穆罕默德曾經感嘆,「伊朗暫時沒有舉辦讓阿拉特這年歲孩子參加的體操比賽,我們住在一個小城鎮,距離大城市很遠,我們的設施非常簡單和有限。」不過,網絡世界的發達令「小泰山」聲名大噪,阿拉特一家很快就獲一些電視台邀請上節目,成為新一代「網紅」。穆罕默德也表示,「每個人都羨慕阿拉特,認為他可以向全世界證明自己。」

小小年紀的阿拉特有偉大抱負,曾放話說自己的夢想就是參加奧運。經過不斷的訓練與鍛鍊,除了體操之外,拳擊、足球等運動也難不倒現在的阿拉特。父親將他平時鍛鍊的過程錄下,並上傳到instagram及youtube上,至今已吸引將近200萬人追蹤。阿拉特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脫去上衣的照片,大展清晰且精實的「6塊腹肌」,讓許多網友相當佩服「真的太猛了」!

阿拉特在instagram個人資料上寫到,「希望能成為世界上最棒的足球員」,同時分享了很多練習足球的影片。網友們看過影片中金站的球技後,紛紛封他為「迷你版梅西」,並對小男孩的夢想給予肯定和祝福,期望未來能在體壇上見到阿拉特發光發熱的身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od morning hello thanks Arat & I, we only think of ONE important purpose in our life (being the best football player in the world ) It’s a very difficult challenge, but we know Arat is capable of doing what he wants. I can see the day that he will be known as the youngest football player. We will change the expectations of those who do not believe in usThe golden ball & shoe or any other trophies will be in Arat’s hands. We BELIEVE #spiderman منو آرات برای رسیدن به رویاهامون سخت تلاش میکنیم، بهترین فوتبالیست دنیا شدن. آرات بالاخره موفق میشه این عنوان را کسب کنه، خیلی سختی کشیدیم و مطمعنا خیلی بیشتر باید بجنگیم. آرات باعث افتخار همه ایرانیاست

Arat • football • soccer(@arat.gy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