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大比拚/柯文哲2292票大幅領先!天天投票來賺3千

活動/總獎金直逼60萬! 立即下載APP挺你的縣市長參選人

文/APP小組

2018縣市長選舉《人氣大比拚》即日起到11月11日開始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歷經上週器官移植風波之後,人氣依然不減,本活動才開跑第二天,就已經衝到2292票,為所有縣市長候選人最高票。此活動為民眾票選縣市長人氣指數,並非調查投票行為,與一般媒體正式民調不同。

▶▶▶天天投票抽 3 千元!最終 10 萬元預測神準獎等你拿

▶▶▶還未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請點這

「屠殺」作者葛特曼日前來台宣傳新書,還認為柯文哲是騙子引起軒然大波,不過從《人氣大比拚》第二天的戰況看來,柯文哲已經拿下2292票佔據第一名,國民黨丁守中246票,民進黨姚文智40票,絲毫沒有受到器官移植議題影響。

▲▼             。(圖/APP)

新北市長方面,深澳燃煤電廠成了關鍵議題。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表示,如果桃園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環評通過,會重新評估興建深澳電廠。環保署環評大會8日審查觀塘案,最後7票官方票贊成強勢通過。《人氣大比拚》目前票數,國民黨侯友宜仍以2019票大幅領先民進黨蘇貞昌的390票,觀塘案的效應是否會影響選情有待觀察。

高雄市長則是戰況激烈,原本民進黨預估陳其邁可以保有領先位置,不料國民黨韓國瑜在網路聲勢竄起。雖然各家民調都顯示韓國瑜些微落後,但從《人氣大比拚》目前票數來看,韓國瑜以720票領先陳其邁的131票。

桃園市則是民進黨鄭文燦以1700票佔據龍頭,國民黨陳學聖僅有227票;台中市則呈現拉鋸戰,民進黨林佳龍目前獲得540票,盧秀燕則是以406票緊追在後;台南市方面,是由網路擁有高人氣的林義豐拿下314票,民進黨黃偉哲與國民黨高思博都還未破百,請喜愛他們的支持者趕快來幫他們加油投票喔!

※以上票數截至10/09 15:00

《人氣大比拚》活動玩法資訊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擊左上角選單入口,找到「人氣大比拚」按鈕即可進入活動專頁,單個帳號每日最多有 5 票,完成 1 次以上投票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期間每日抽出二名 3 千元郵政禮券得主,另於 11 月 24 日(六)投票結束後,從縣市長當選者票池中,個別抽出三名 10 萬元與八名 1 萬元郵政禮券得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