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一撞?轎車「砲彈暴衝」撞噴騎士 離奇失蹤真相曝光

▲轎車撞完機車騎士後卻離奇失蹤。(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在LINE用「俺娘喂~請重覆仔細看幾遍!玄!玄!玄!」的文字,廣傳一段車禍影片,畫面中一位機車騎士被突然衝出的轎車高速衝撞後飛出倒地。驚悚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但離奇的是,這台黑色轎車,卻宛如穿越時空一樣,暴衝後又離奇失蹤,而經過查證後,這起「穿越時空」的車禍才被揭開真相。

▲▼      穿越時空?轎車暴衝撞騎士 失蹤真相曝光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原始在網路上謠傳的版本,除了離奇車禍影片外,還附上一段文字「這是一件非常離奇的車禍,因為有一個騎機車的老先生他遇到了一輛穿越時空的車子撞倒他,但是老先生發現對面根本就沒有路,全部都是店面,而且也找不到這一輛肇事的車,只有目擊者的行車記錄器錄到一輛轎車以飛快之速度撞倒這一位老先生所騎的摩托車。真奇怪~」

▲▼      穿越時空?轎車暴衝撞騎士 失蹤真相曝光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網路謠傳,這根本就是「穿越時空」的一撞。

事實上,《ETtoday新聞雲》3日便已報導過這個新聞,該台黑色轎車根本沒有離奇失蹤,更沒有穿越時空。這起車禍的真相其實是,一名65歲林姓男子開車經過二苓路一處路口時,車子突然暴衝,接連撞上機車、早餐店多名顧客,最後又直直撞入一旁的花店,總共造成了4人受傷,三家店面受損、財物損失。由於行車紀錄器沒有拍到一旁東倒西歪的花店,才會讓人誤以為轎車離奇失蹤。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民宅。(圖/記者宋德威攝)。

▲轎車其實是撞進一旁的花店。(圖/記者宋德威攝)

案發當時,受傷最嚴重的是正在吃早餐的33歲李姓男子,他送醫後有頭部受傷、下顎碎裂,手腳多處受傷、氣胸等情形;至於54歲魏姓騎士則是左肩、左腳受傷,另一名46歲柳姓女子則是身體多處擦傷。此外,這場意外撞壞了4輛機車,美甲店、早餐店與花店也有財物、店面受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