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到狗!40歲男「拒向牠道歉」 主人氣炸狂捅6刀亡

▲▼開車撞到狗!印度男拒絕向狗道歉,慘被連捅6刀身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拉納(Rana)開車撞到狗,被要求向狗道歉。(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日前傳出一起驚悚事件。40歲男子拉納(Rana)在開車轉彎時不慎撞到狗,但他拒絕向狗道歉,並要對方「管好自己的狗」,導致狗主人氣炸,拿起刀就是狂捅6下,拉納最後重傷身亡。警方研判雙方皆有喝酒,疑似醉後發生的憾事。

據《今日印度》報導,案發於7日清晨印度德里地區西部的孟買花園地區(Mohan Garden),拉納正開著小貨車在街上閒晃找車位,沒想到在轉彎時卻撞上一隻狗,雖然狗狗並未受傷,卻因為被激怒狂吠,這時幾名男子出現大聲質問拉納「為什麼不小心開車?」甚至動手捉住拉納的頭髮,逼迫他向狗狗道歉。

▲▼開車撞到狗!印度男拒絕向狗道歉,慘被連捅6刀身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親友們都悲痛欲絕。(圖/翻攝自梨視頻)

拉納也不是軟柿子,一怒之下表示拒絕,並回嗆「為什麼不管好你的狗?」此話直接讓這群男子抓狂,拿出刀和螺旋刀直接狂捅對方6刀,結果拉納送醫之後宣告不治;連出面至勸架的胞兄拉傑(Rajesh)都被捅了2刀受重傷,所幸目前已脫離險境。大部分犯人都已遭到逮捕,僅有3名嫌犯逃亡,警方正在追捕中。

拉納的妻子與媽媽都悲痛萬分,表示「這群人抓住我的兒子,大約10到12人,他們把我兒子無情殺害了。」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雙方皆有喝酒,疑似在喝酒狀態下才激起這起悲劇的產生。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只能說到哪裡都有囂張的流氓」、「簡直無法無天」、「這件事雙方確實都有許多無奈」、「社會亂象令人堪憂」、「根本來挑釁的吧!」、「好可怕的城市,真的適合人居住嗎?」

▼事發現場的牆上留有血漬。(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發現場的牆上留有血漬。(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