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逛夜市人太多 他用「防丟神器」牽女友:好吃的太多怕走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十一長假期間,大陸景區人潮爆滿,為了防止孩子走失,不少家長出動「防丟神器」;除了孩子之外,情侶也用這方式防走散,被網友戲稱是「花式放閃」,其中一名男性就說,景區「太多好吃的」,會吸走女友,只好「用防丟繩牽著走」,必要時得拉回來。

▲▼防丟繩大部分是給親子使用。(圖/新京報)

▲防丟繩大部分是給親子使用。(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種名為「防丟繩」或「寶寶防丟帶」的東西,是棉質的兩個手環以鋼絲及PU材質連接,兩端可拉長1.5至2.5公尺,且內建的鋼絲難以剪斷,能避免走失的情況產生,大多是父母與孩子使用。另外,也有背包形式的防丟繩。

▲▼黑衣小哥說,女友看到吃得會被吸引,最怕走丟。(圖/新京報)

▲黑衣小哥說,女友看到吃得會被吸引,最怕走丟。(圖/新京報)

根據《新京報》報導,江蘇南京夫子廟6日晚間人山人海,有2對情侶在人群中格外醒目,原來是男生用防丟神器牽著女友「沿路放閃」。黑衣小哥說,「路上小吃實在是太多了」,怕女朋友走丟才用防丟繩牽著走。話說到一半,女孩似乎是看見美食「立刻上前」,與男友買了食物在一旁享用。這一衝如果沒用繩子繫在一起,恐怕就要走散了。

▲▼女友如果跑太遠還可以拉回來。(圖/新京報)

▲女友如果跑太遠還可以拉回來。(圖/新京報)

《梨視頻》也有報導指出,浙江杭州也有家長在景區使用防丟繩。家長說,景區人太多,就怕孩子走丟,用繩子繫著比較安全,孩子也覺得這方式新奇、好玩,拉著繩子轉圈圈。

網友看了影片後覺得,「逛街人多的時候這樣做挺好的」,也有網友回憶「那時男朋友怕我丟,人多給我買個帶彩燈的氣球掛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