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吃鴨肉麵上路自撞安全島 酒駕男拒下車...警噴辣椒水拖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9日凌晨突然想吃一碗鴨肉麵,竟不顧自己才剛喝過酒,直接開車上路,被巡邏員警發現後,又因害怕被查出酒駕,竟加速逃逸。吳男逃到擴建路口時,卻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的安全島,連煞車都沒踩直接撞了上去,起先他自撞安全島後還拒絕下車,直到警方對他噴灑辣椒水,他才痛到乖乖就範。

▲▼     酒駕自撞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吳男為了一碗鴨肉麵,竟然酒駕開車上路。(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吳男被捕後,一度坐在駕駛座上拒絕下車,兩名員警怎麼拉也拉不動他,而其中一名員警靈機一動,拿辣椒水朝他的臉噴灑,吳男當場痛到失去抵抗能力,另一名員警趁機將他壓制並拖出車外,他才因此乖乖就範。吳男坦承自己確實有喝酒,只是因為突然想吃一碗鴨肉麵,才會想要慢慢開車上路,還不滿的表示,警察他追他讓他受到驚嚇。

▲▼     酒駕自撞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吳男的酒測值高達0.71mg/l,但因他全身多處受傷,警方只好先請救護車到場,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責任則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