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句話惹怒健身愛好者 「不想練太壯」秒炸

▲▼2019猛男月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示意圖。圖為2019猛男月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健身風氣越來越興盛,但是初學者想要開始健身時,如果沒有先做一些基本的功課,在跟其他人聊到健身時,可是會讓人一秒炸掉,白眼翻到後腦勺去,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提問「要怎麼用一句話激怒健身的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PO文表示,大家身旁應該也有很多在健身的朋友吧,不知道為甚麼,有些健身的人似乎看不起其他的運動(如慢跑 快走 游泳 打球之類),覺得健身才是最有效率、最具系統性、專業度最高的運動,如果要用一句話激怒有在健身的人,哪句話最通用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推文中表示,「我不想練太壯」、「我怕練太壯 所以不上健身房」、「我不想練太壯,有線條就好」、「練太壯看起來很肉呆耶,像彭于晏剛好」、「我怕我練太壯,太壯不好看」、「錢太多會很困擾跟我不想練太壯有異曲同工之妙」。

伊朗「綠巨人」薩賈德,誓言終结ISIS。(圖/翻攝自網路)

▲很多人以為健身會變成這樣。(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不想練太壯之外,其他還有,「工地練的才有用」、「你肌肉打針吃藥的吼」、「你是不是會打女人」、「你的BMI太高了」、「每天在家裡做棒式,也可以練一身肌肉哦」。

據了解,「不想練太壯」之所以很容易惹怒健身愛好者,是很多人擔心自己練一練就會變得像健美選手或大力士比賽選手一樣肌肉太過發達,但實際上非專業選手要練成那種身材幾乎不可能,光是練成像彭于晏等男藝人的身材就要付出很大的心力,與其擔心自己會不會練太壯,還不如擔心自己能不能持之以恆健身。

▼要練成像彭于晏這樣,就很有得練了。(圖/翻攝自poplady magazine)

▲彭于晏。(圖/翻攝自poplady magaz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