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對撞瞬間」曝光!機車雙少跨越雙黃線 撞上貨車釀3傷

記者陳豐德、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1號越堤道6日下午14時10分發生嚴重車禍,當時一輛小貨車行經事故路段時,與對向車道一部雙載機車猛力碰撞,造成3人受傷,後續分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衛福部台北醫院、新莊新泰醫院救治。

▲▼新莊21號越堤道機車少年撞貨車3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機車騎士在過彎後跨越雙黃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整起事故就發生在21號越堤道、樹林往三重堤外道;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小貨車駕駛沿著道路前行,但行經一處彎道時,對向車道一部雙載機車卻突然疑似失控跨越雙黃線迎面撞上,貨車擋風玻璃應聲碎裂,機車上2名少年也當場彈飛倒臥在地。

經初步檢傷後,小貨車駕駛(36歲,男)左手前臂有切割傷,機車騎士(17歲,男)左手腕骨折,右小腿骨折、另名少年(16歲,男)則是意識模糊,且全身有多處擦傷,2名少年現仍在醫院救治中。目前確切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雙方對撞瞬間機車上2名少年噴飛、貨車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21號越堤道機車少年撞貨車3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