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刺主控穆雷重傷退場 艾德里奇不捨好同情

▲馬刺穆雷、迪羅臣、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控穆雷在季前熱身賽就傷退,對馬刺形成重大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黑衫軍」馬刺8日在季前熱身賽遭遇重大打擊,被寄予厚望的先發主控穆雷(Dejounte Murray)在一次快攻全速推進時,右膝明顯不規則受力,當場痛苦倒地不起,隨後在攙扶下退場。馬刺隊友們也紛紛對此發表看法,陣中主力前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就說,「非常同情他,因為穆雷真的非常努力準備新賽季。」

年僅22歲的穆雷,在上季效力馬刺僅第2季就破繭而出,出色的防守能力更讓他獲得「年度防守第2隊」殊榮,本季在帕克(Tony Parker)離隊後,更被視為黑衫軍重建的後場重要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日對上火箭的「德州內戰」,穆雷在一次快攻推進時,右腳明顯不規則受力,當場痛苦倒地不起,隨後他雖靠著自身力量起身並在眾人打氣聲下退場,但傷勢狀況還需進一步評估。

目前穆雷將在9日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以釐清傷勢狀況,馬刺隊友們也紛紛發表打氣言論,頭號砍將迪羅臣(DeMar DeRozan)就表示,「你所能做的就是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穆雷的狀況沒有看上去那麼嚴重。」

馬刺主戰長人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則說,「你會一直想要避免這些,但到頭來這些事還是會發生。我真的非常同情穆雷,因為他為了這個新賽季真的非常認真準備。」

穆雷上季平均能繳出8.1分、5.7籃板、2.9助攻外帶1.2抄截,馬刺今日也以93比108不敵火箭,吞下季前熱身賽首敗。

▲馬刺穆雷、迪羅臣、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德里奇(左)與迪羅臣都對穆雷表達祝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