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一包葡萄!他一翻「米奇萌睡」傻了 網笑炸:1包送1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消費者們到超市或量販店買東西時,都會盡量挑外表漂亮、無損傷的物品,一名網友貼出照片,只見一袋無籽綠葡萄中,竟然有一隻灰棕色的小小老鼠趴在葡萄上,模樣看起來像是睡著了。網友紛紛笑說「買一包送一隻的概念」、「吃飽是該休息一下」、「睡醒就有得吃有得喝」。不過據查,這張照片已遭多次轉傳。

▲▼             。(圖/翻攝自推特)

▲葡萄上趴著一隻小萌鼠。(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文中表示「看牠睡得很熟…任誰都不忍心吵醒牠」,仔細看看照片,這個袋子上以外文寫著「無籽綠葡萄」(Raisins Vers De Table Sans Pépins),但袋子側邊卻出現一隻灰棕色的小老鼠,正閉著眼睛趴在超大顆的葡萄上,小手看起來好像抱著一顆水果,一臉幸福睡去的感覺。

▲▼             。(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笑說買一包送一隻老鼠。(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笑說「為什麼覺得萌」、「買水果送寵物」、「噓…牠以為牠是葡萄」、「跟以前這種買牛奶送玩具一樣的概念」、「可能是國外偷渡過來,被冷藏冬眠了」、「買老鼠送飼料」。不過也有人猜,小老鼠應該已經沒有生命了,「吃到農藥已經毒死了」、「大賣場水果送來都放在12度的大冰箱冷藏,應該已經冷死了」。

不過其實這張照片並非該位網友拍攝,且已經多次轉傳,據查應為國外網友拍攝。而位於溫徹斯特、被指控的該間連鎖超市因此備感困擾,也在臉書貼文澄清,該商品並非他們家有販售的品牌,還貼出現有的葡萄產品供參。據一位加拿大民眾表示,他在加拿大的連鎖超市看過這個品牌,從水果袋子上的文字來看,前面為英文、後方是法文,產地應為加拿大,拍攝者也極有可能是加拿大民眾;另外,因為該種袋子為夾鏈袋,也很有可能是被人故意放進去的,「老鼠那麼大一隻,上架的店員看不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