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稱政策白皮書厚厚一本麻煩 柯文哲:印出來也是丟垃圾箱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我們的台北藍圖」政策白皮書,此本政策白皮書將印製成冊,在近百家獨立書店、咖啡廳,首刷一萬份讓民眾免費索取。柯文哲8日上午回應,一般政策白皮書,如果厚厚一本也不會有人讀,印出來也是,丟到垃圾箱。

對於推出「我們的台北藍圖」政策白皮書,柯文哲表示,「沒有啦!一般吼,政策白皮書,如果厚厚一本也不會有人讀,印出來也是丟到垃圾箱。」做得比較像雜誌的樣子,喝咖啡的時候、順便翻一下、看一看,目標是這樣。

至於「我們的台北藍圖」估計有多人將會翻讀閱覽?柯文哲表示,其實這樣,有興趣的去看,以前印那個政策白皮書,最後下場都是垃圾箱,也不會有人看,所以與其被丟掉不如做得好像,人家真的會去翻的模樣。

另外,柯文哲先前表示選舉剪綵是壞習慣,外界指出目前參加啟用、剪綵儀式已經有50次左右。他解釋,詢問過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沒有那麼多,「不過是這樣,我們完工就真的是完工,也不是那種假完工、或是一個工程分好幾次在剪綵。」柯文哲強調,「我不會幹這種丟臉的事,我們完工就真的是完工。」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