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完勝!她請老公拍「母女合照」...慘淪路人融入背景 網笑:爸自動對焦

▲請老公拍母女合照,爸爸焦點全在女兒身上,媽媽變路人融入背景。(圖/網友陳雅潔授權提供)

▲請老公拍母女合照,爸爸焦點全在女兒身上,媽媽變路人融入背景。(圖/網友陳雅潔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陳雅潔周末和老公帶著女兒到屏東玩,想和女兒一起在滿州吊橋上拍張照,便請老公幫忙拍,還特別跟老公說,她要拍和女兒一樣姿勢的,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讓她怒火中燒,女兒占了大半面積,自己卻成了背景,還被相機的景深模糊了,忍不住生氣又委屈地說,「爸爸的眼裡只有女兒」。

陳雅潔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出她和女兒出去玩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她特地交代老公,「我要跟女兒一樣的姿勢一起拍一張」,沒想到拍出的照片讓她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陳雅潔和女兒都以雙手托腮的姿勢趴在吊橋上,但相機對焦在女兒身上,她則成了背景被景深模糊了,像是路人似的。本來是想和女兒在吊橋上來一張唯美的合照,沒想到卻自己成了女兒獨照中的背景,讓她忍不住抱怨「我勒」。

網友們看到陳雅潔的貼文也都笑翻了,開玩笑說女兒這個小三的威力真的太強大,「爸爸眼睛自動對焦」、「至少還有拍到妳欸」、「配角,其實我們當媽,這種情形習慣就好」、「麻煩p掉後面的路人」、「還有在鏡頭裡,不錯了」、「就這樣慘淪配角」、「這太明顯了這地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