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字母哥、湯斯新世代長人飆分對決 公鹿開轟18分宰灰狼

▲公鹿字母哥、灰狼湯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戴托昆波率領公鹿逐漸邁向東區勁旅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8日NBA季前熱身賽公鹿交手灰狼,上演一場新世代長人對決。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場近27分鐘就貢獻21分、10籃板,公鹿在團隊6人得分上雙情況下,125比107解決灰狼,拿下熱身賽2連勝。不過灰狼雖然輸球,但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狂砍33分、12籃板表現不俗。

目前正為陣中大將巴特勒(Jimmy Butler)交易案鬧得沸沸揚的灰狼,今日主場迎戰同屬聯盟年輕勢力的公鹿挑戰,此戰兩位聯盟長人新星安戴托昆波、湯斯的表現也沒令外界失望,公鹿「字母哥」上場26分39秒,就貢獻21分、10籃板、2抄截、1火鍋,搭配全隊共6名隊友得分上雙,最終以18分大幅差距擊敗灰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方面,湯斯同樣展現接掌球隊一哥氣勢,全場19投11中,轟下驚人的33分外帶12籃板,但仍無法帶起狼群氣勢,灰狼熱身賽至今僅繳出1勝3敗成績,表現還得再加把勁。

灰狼接下來熱身賽最終戰,還將對上公鹿一次,此次將由公鹿客場迎敵,屆時湯斯與灰狼能否討回顏面,兩名頂尖長人對決,仍是交鋒最大看點。

▲公鹿字母哥、灰狼湯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斯狂轟33分、12籃板,仍拯救不了灰狼輸球命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公鹿灰狼湯斯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