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凌晨點外送「菜豆茄子」 22歲女友隔天口吐白沫身亡

▲▼情侶食物中毒             。(圖/翻攝自華商網)

男朋友在醫院治療。(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22歲女孩小田日前在租屋處身亡,而她的男友小李當時因為肚子不舒服在醫院治療。兩人於事發前一天的凌晨曾點外賣來吃,結果雙雙都出現食物中毒的現象,目前小田具體的死亡原因還要等待屍檢結果,而餐館方面則說,如果涉及食品安全問題,公司將承擔相關責任,負責到底。

據華商報報導,小田於1日凌晨1時許,向餐館點了一份豆角(台灣稱菜豆)茄子、兩個玉米麵餅和一份飯的餐點,2日上午她被發現在租屋處口吐白沫的身亡。男友小李當時則在西安市中心醫院治療,「1日早上8時左右,我肚子疼,之後還吐了好幾次,小田也有一樣的症狀,所以就一起去附近的診所看病,當時的醫生診斷是食物中毒,治療之後我們就回家。」

小李回憶,1日從診所回來後,小田一直在床上休息,當天下午2時許,「我回家吃飯,下午3時許,回到出租屋接女友去上班,到下午上班時她都一直沒有吃東西,上班後在店裡有沒有吃東西我就不知道了。」

▼豆角茄子。(圖/翻攝自法制晚報微博)

▲▼豆角茄子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微博)

小李說,10月2日凌晨1時許,再次感到肚子不舒服,但因太晚了就沒有去診所治療,上午8時許,由於肚子實在疼得受不了,就打電話給弟弟,讓送他去診所,當時女友還在睡覺,因身體不舒服不願意起床,「我就讓我弟先送我去診所,再回來接她,走之前還叮囑她快點起床。」

接下來就發生不幸的事情,上午9時許,小李弟弟要回家接小田去診所時,發現打電話沒人接,打開門後看到人躺在床上沒有反應,嘴邊還有白沫。報警之後,相關部門收集了現場的嘔吐物,蓮湖區食藥監局的工作人員也來醫院了解了情況、進行調查。

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小田訂購外賣的餐館手續是合規的,從業人員部分也沒有問題;1日凌晨,同時段訂餐的有10多個客戶,經過回訪,其他客戶都沒有出現不良反應。所以,小田具體的死亡原因還要等待屍檢結果。

小田的堂嫂拿出當時急救的西安市中心醫院,給予的綜合病歷,日期為10月2日。病歷上的寫著,2天前進食豆角茄子後出現噁心、嘔吐頻繁,就診於當地診所,診斷為食物中毒。被發現的當天由朋友發現意識喪失,口周白沫,無自主呼吸,通報後轉入西安市中心醫院;病歷診斷處寫著:院前死亡食物中毒?

對於可能是吃了食物中毒的小田,餐館方面表示,「我們現在也在等待警方最終的調查結果,如果涉及食品安全問題,公司將承擔相關責任,負責到底。」

▼情侶照片。(圖/翻攝自華商網)

▲▼情侶食物中毒             。(圖/翻攝自華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