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晨運婦「倒插掛屍」3km 車商哭窮法院認證:盡失人性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32歲陳姓駕駛今年5月23日凌晨酒駕撞上77歲的吳姓婦人,他不顧對方傷重倒插在擋風玻璃上,還一路拖行長達3公里,直到轉彎才將人甩飛到路邊,雖然事後被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送辦,卻裝窮聲稱家境清寒避談賠償,本月初被法官認定「冷酷無人性」,重判7年4個月有期徒刑。

▲▼77歲婦人晨運遭撞亡 肇事車主酒駕釀禍。(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男撞到吳婦還把人拖行3公里。(圖/東森新聞,下同)

從事中古車買賣的陳男曾在臉書曬鈔票炫富,還PO過各種品牌的名車照,事業經營有成的他5月23日凌晨與朋友聚會喝茫,仍執意開著價值百萬的MINI Cooper上路,行經新竹新豐鄉新和路口時撞上外出晨運的吳婦,還任憑對方卡在擋風玻璃上一路狂飆3公里,並趁著轉彎將人拋飛,最後把車丟棄在永豐銀行旁落跑回家。

吳婦的丈夫親眼目睹事發過程,他提到,當時只看到一輛白色車子呼嘯而過,反應過來後趕忙打電話報警,自己則一路追著尋找,但等到找到人時,妻子已經倒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送醫搶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77歲婦人晨運遭撞亡 肇事車主酒駕釀禍。(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男駕駛的MINI Cooper擋風玻璃上破了個大洞。

▲▼77歲婦人晨運遭撞亡 肇事車主酒駕釀禍。(圖/翻攝東森新聞)

警方在事發現場找到一塊掉落的車牌,循線找上陳男他卻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還頻頻哭窮自稱家境清寒,開的雖然是百萬名車,內部設備早就壞得差不多了。這些話聽在死者家屬耳裡宛如二次傷害,吳婦兒子忍不住痛罵,「他說不曉得撞到人怎麼可能,人撞了以後那麼大的撞擊,整個擋風玻璃都碎裂了。」

新竹地院法官認為,陳男在事發之後棄車落跑,又用通訊軟體LINE問黃姓友人能否悄悄刪掉車行的監視器畫面,企圖滅證串供,加上他還有傷害、重利罪等前科,可見惡性重大、盡失人性,本月初分別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判處4年10個月以及3年,應執行有期徒刑為7年4個月。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