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房東還吃人家的腦! 戀童癖男偕12歲小女友:因沒東西吃

▲▼平底鍋,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平底鍋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2歲女學生瓦萊里雅(Valeria)日前逃家,跟著22歲的男友阿爾卡地(Arkady Zverev)一同在外租屋居住,不過兩人竟然以「沒有東西可以吃了」的理由,拿斧頭將21歲的房東亞歷山大(Alexander Popovich)砍死,取出腦袋、臟器等器官後煮來吃。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距聖彼德堡60公里遠的小村莊諾維卡(Novinka),僅有12歲的瓦萊里雅先前曾發文表示「我喜歡一個跟蹤狂,我不會把他送給任何人,他是我的!」,隨後從索契的家中逃到諾維卡,跟阿爾卡地一同租屋住在一起,兩人還曾發生過性關係;而她的家人則是在發現人不見之後,於10天前向警方申報失蹤。

受害者亞歷山大遭到瓦萊里雅用刀刺後死亡,屍體則是被用斧頭肢解,他的頭被砍下後放到微波爐裡,雙臂也遭到砍斷,而肚子的部分則是被剖開,臟器通通被移除,腦袋、心臟跟胸部上的一些肉還被拿去做成菜煮來吃。

瓦萊里雅和阿爾卡地在一天早上想打開烤箱使用,但卻意外失火,隔壁鄰居看到後報警,隨後兩人的殘忍行為被發現並遭到逮捕。亞歷山大的兄弟稱,他接獲消息後來到現場,從窗戶爬進去房子裡時發現裡面一團糟,好像被搶劫過後一樣,然後他在廚房裡看到一條毯子跟許多的血,他隨即逃了出來,因為他知道下面的人就是他的兄弟。

一名當地官員表示,找到亞歷山大時,他的頭已經被砍下,雙臂遭到切斷,部分屍塊被放進煎鍋中,因為「煎鍋裡的東西看起來不想是超市賣的鮮肉」,此外亞歷山大的身上有明顯被斧頭所傷的傷口,腹部裡所有的器官都不見了。

報導中指出,警方詢問兩人為何要殺人時,只得到「沒東西吃」的誇張回答;瓦萊里雅因為未成年,在這個案件中並不會遭到起訴,而阿爾卡地則會被指控謀殺、肢解屍體和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等罪名,遭到起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