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瑞安完美演出 2小時17分本季最快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洋投瑞安(Ryan Verdugo)7日面對中信兄弟,投出中職29年來首次完全比賽,最後統一1比0完封中信,其中比賽僅花2小時17分收工,成為本季最快打完的比賽。

本場瑞安連續解決27名打者,投出完全比賽,僅用92球,62個好球,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第9局靠著隊友郭阜林揮出再見全壘打贏球,瑞安獲選單場MVP,瑞安成為中職史上762位先發投手當中,(外國籍525位加上本國籍237位),首位創造完全比賽壯舉的人。

7日這場統一與中信之戰,僅僅打了2小時17分,也是本季中職比賽時間最短的比賽,至於中職史上最短賽事在1996年4月25日味全龍對時報鷹與1997年7月30日時報鷹對味全龍,都是1小時52分打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