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連2年30救援 陳禹勳感謝隊友:我們勝率高

▲▼中華職棒桃猿封王戰,Lamigo桃猿,陳禹勳。(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禹勳。(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陳禹勳7日面對富邦悍將,9局上登板守成,幫助桃猿7比5贏球,也成功拿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加上去年的37次救援成功,連續2年奪下30次以上救援,是史上第一位,他說:「因為我們勝率比較高,所以救援機會比較多,這都要謝謝隊友,是他們讓我有這樣的機會。」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為了讓陳禹勳有機會奪下30救援,所以才會讓他上場,洪一中說:「這也是一項紀錄啊。」

陳禹勳生涯有82次救援成功,不過也有23次救援失敗,拿下19勝,承擔30敗,他說:「我也吞了30幾敗,所以還是謝謝教練團信任我,我失敗這麼多次,他們還是願意給我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封王,後援投手陳禹勳。(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禹勳。(圖/記者林敬旻攝)

今年陳禹勳整體狀況不如去年,洪一中表示,陳禹勳受到腳傷影響,復出以後球速出不來,近期速度才恢復。

陳禹勳認為自己狀況還不是很好,他說:「現在是比較不會痛了,但還是會怕痛,防護員都告訴我,要我不去想,因為去想還是會痛,但這就是我的工作,除非我不打球,所以每天都還是要保養。」

雖然奪下30次救援成功,但桃猿還剩下5場賽事,陳禹勳表示,自己不會休息,因為即使休息,他也是要丟牛棚練投,但他比較喜歡實戰,他說:「有打者比較好,這樣才會有感覺,而且可以適應打者節奏。」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陳禹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