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個人獎生涯首度達標 黃鈞聲渴望金手套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黃鈞聲。(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鈞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29歲捕手黃鈞聲本季扛下球隊主戰捕手位置,過去從來沒有拿過年度個人獎項,甚至沒有達到競爭金手套與9人獎標準的他,今年格外渴望拿下金手套。

黃鈞聲今年獲得穩定出賽,整體也有不錯發揮,7日賽前出賽74場,敲出52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19分打點,上壘率0.313,長打率0.357,打擊率0.281,守備率0.988,阻殺率0.354,今年曾經先後與洋投艾迪頓(Nick Additon)、洋投紐維拉(Elih Villanueva)搭檔過少見的無安打比賽。

今年達到捕手金手套與9人獎項票選資格,黃鈞聲表示,前幾年有些都是差一些就能達到出賽標準,今年很想拿金手套,因為打從2012年加入職棒,每年都在守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覺得今年擋球部分進步蠻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鈞聲表示,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他是攻優於守,實際上這幾年每年都在想辦法加強守備,其中2013年春訓練球過程不小心右膝半月軟骨撕裂傷,回想當時他覺得很可惜,其實那年狀況很好,中間也起起伏伏好幾年,今年對於球隊比較有貢獻,也終於比較有存在感。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