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姪女熟睡亂摸 色伯父辯「看她有沒有發燒」

女人哭泣。(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17歲姪女對於伯父的惡行指證歷歷,檢察官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色阿伯,同時建請法官依兒童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加重判刑。(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噁心色伯父,竟對自己的親姪女下手!姪女利用臉書訊息給同學求助,因此驚動校方。面對親姪女的指控歷歷,色伯父雖極力否認,但新竹地檢仍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色阿伯,同時建請法官依兒童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加重判刑。

這名色伯父在2018年5月時到弟弟家走親戚,當天因為聊到很晚,所以他暫住弟弟家一晚,當晚並與17歲親姪女同睡一室,見17歲的姪女竟起色心,趁著姪女熟睡中伸出手撫摸姪女的胸部與下體。熟睡到一半被摸醒的17歲姪女,迷糊間睜眼看見是自己的親伯父更是嚇得大叫,色伯父見少女被驚醒只好趕快逃離現場。

姪女嚇到不敢再睡,清晨起床後馬上利用臉書MESSENGER向同學求救,並對同學清楚的描述色伯父的猥褻過程,同學也非常氣憤,將此事報告老師,老師驚覺學生受猥褻,於是報警啟動通報,社工與員警也受理報案。

但是色大膽小的伯父敢做不敢當,向檢警表示,因為姪女感冒,他只是好心幫忙弟弟的父母照顧她,並稱自己也是怕被姪女傳染,才會伸手去摸她的頭、手、肚子,看她有沒有發燒,否認猥褻姪女。姪女同學出庭作證,因姪女被猥褻後跟她求救,談到「阿伯亂來」很害怕,加上被害人指證歷歷,檢方日前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色伯父,同時建請法官依兒童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加重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