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醉翁自摔路人相救 反嗆「你是好心夠了沒」挨k

▲▼ 醉翁跟員警說自己被打            。(圖/記者吳奕靖攝)

▲醉翁跟員警說自己被打 。(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深夜三名員警騎警車鳴警笛,趕到鼓山區九如四路與西藏街口的超商,因為有人通報打架,抵達現場後一名老翁滿身酒氣,宣稱自己頭部被打,不過看不出明顯傷勢,而打人的跑了,員警通報救護車將老翁送往醫院,就在老翁離開後,旁邊路人跑來跟員警說:「賣管啦!他自己討皮痛」。

▲夏姓醉翁說自己遭人毆打            。(圖/記者吳奕靖攝)

▲夏姓醉翁之前才辱罵員警被逮捕 。(圖/記者吳奕靖攝)

▲▼老翁被腳踏車壓住,好心人幫扶,反挨罵             。(圖/記者吳奕靖攝)

▲老翁被腳踏車壓住,好心人幫扶,反挨罵不滿才動手打人             。(圖/記者吳奕靖攝)

原來這名老翁喝醉了,騎腳踏車要來超商買東西,結果重心不穩摔倒,被腳踏車給壓住,一名男子見狀後,立刻跑過來協助,先將腳踏車扶起來,再把老翁扶起來,老翁醉到走到搖搖晃晃,這名男子好心要扶老翁進超商,沒想到這名老翁竟然不領情,不但對男子咆哮,還嗆他:「你是好心夠了沒」,動手推開男子,男子忍不下這口氣,當場揮拳k老翁,然後就離開現場。

老翁不甘被打,自行打電話報警說有人打架,員警趕抵現場,老翁沒有明顯傷勢,還是堅持要找救護車,老翁宣稱自己頭部受傷,還有點暈眩,所以救護員還是將他送往了醫院。

其實這名老翁酒後出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老翁姓夏,每天幾乎都喝得醉醺醺,都會在九如四路與西藏街口出入,就在幾週之前不久,也有一次因為喝醉酒被路過民眾打電話通報路倒,警方到場協助,結果這名夏姓老翁還對前來處理的員警辱罵三字經,當場被逮捕移送,據了解才被關出來,現在又鬧出這一齣。

▲▼ 目擊者告訴員警:醉翁討皮痛,賣管啦           。(圖/記者吳奕靖攝)

▲目擊者告訴員警:「醉翁討皮痛,賣管啦」 。(圖/記者吳奕靖攝)

但由於整起案件涉及傷害罪嫌,屬於告訴乃論,目前夏姓老翁還沒有提出告訴,警方表示等夏姓老翁酒醒後,會再詢問是否要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