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愛玩Twitter 梅蘭妮亞要總統放下手機:不總是同意他發文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拜訪埃及。(圖/路透)

▲梅蘭妮亞首次單獨前往非洲訪問。(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近期拜訪非洲4國,她6日罕見接受媒體訪問,站在埃及吉薩的胡夫金字塔旁邊回答問題。她笑說曾告誡過老公川普放下手機,「我並沒有總是同意他的推文,我也有跟他說。」此外,她還談到替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感到高興。

《赫芬頓郵報》報導,對於川普的推文,梅蘭妮亞不是百分百認同,「我會給予誠實的意見與建議。有時候他會聽,有時不會。但我擁有自己的聲音和想法,對我來說,能表達我所感受到的非常重要。」

此次出訪非洲,是梅蘭妮亞所提倡的「成為最好」(Be Best)官方活動,旨在強調孩童在社群媒體上被霸凌的問題。除了談到老公愛玩推特,她還說卡瓦諾非常有資格勝任大法官,至於控訴卡瓦諾性侵的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她沒有透露自己是否相信這名女子的說詞。

「福特教授的聲音被聽到,我很高興;卡瓦諾法官的也被聽見,我很高興。」梅蘭妮亞只說,她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與虐待。而她來到肯亞時所戴的一頂白色遮陽帽,被網友抨擊是白人殖民的象徵,她則回應,希望大家多關注她的行為,而非衣著。

梅蘭妮亞這次是獨自出訪,她餵食大象,與孩子們打招呼。難得的行程也被外界認為,是為了平息川普政府與非洲國家的一些紛爭,川普曾在1月的移民會議上形容非洲國家是「屎坑國」(shithole countries)。

Melania Trump calls Brett Kavanaugh 'highly qualified,' says glad his accuser 'was heard'

NEW: First Lady Melania Trump responds to reporters on Judge Brett Kavanaugh as she wraps up her tour of Africa by visiting the pyramids in Egypt: "I think he's highly qualified for the Supreme Court. I'm glad that Dr. Ford was heard." https://abcn.ws/2zVQ7MY

ABC News 發佈於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