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書貼文怪叔叔想擄女童 警調查「攏是假」法辦花蓮婦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邱姓女子5日在臉書po文指稱,她帶姪女去花蓮市建國路一間超商的路上,有名戴著白色帽子、穿黑衣的陌生男子想要抓走姪女,她立刻拿起雨傘狂毆對方,並踹他下體,對方才落跑。消息傳出後,各大媒體關注,警方也不敢大意立即偵辦,6日晚間突破邱女心防,邱坦承在臉書編纂不實經過,警方依社維法和刑法函送邱女。

▲▼花蓮「擄童案」原來是偽造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邱婦聲稱怪叔叔想擄姪女,警調閱各監視器畫面,並傳喚婦人發現造假,依法函送。(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邱女5日在臉書講得活靈活現,「後來男子已經跑走了,雖然他年紀有點大,但是這樣的行為真的太危險了,還好警覺性高先抱住姪女,也提醒住在太昌的各位媽媽小心自己小孩」。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帶小朋友出去要小心」、「靠太誇張了」、「嚇死人了 自己要小心安全」,也有人建議「建議去警察局備案,畢竟當下沒了解情況打人,有可能反被告訴,有這樣情況備案也是保護自己,也告知警察機關方面了解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花蓮「擄童案」原來是偽造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警方對於這項訊息不敢大意,立即派員去「案發地」實地查訪,調出附近的監視器,逐一比對,發現邱女帶姪女上超商買東西時,二人並無異樣,沿路也沒有人靠近她們,懷疑案情可能造假。

警方指出,6日晚間8時,再次約詢邱女以釐清事實,過程中成功突破邱女心防,坦承說謊,邱女向警方供稱,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消息,所以才會在臉書上編纂不實經過,目的是想要提醒大家多加小心,由於女子的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63條及刑法的相關規定,警方將她函送法辦。

▲▼花蓮「擄童案」原來是偽造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