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主帥大讚詹皇 瑞佛斯:他是聯盟榜樣沒有負面新聞

▲湖人詹姆斯、朗多。(圖/CFP)

▲詹姆斯不僅在球場具有影響力,場外亦是如此,表現受到各界尊重。(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自2003年加入聯盟以來,就展現了自身強大的影響力,在他加入騎士後,戰績逐步提升,並在2006年賽季第一次打入總冠軍戰,隨後「詹皇」更長年被認為是聯盟第一人,不僅在球場上還是場外他的影響力都非常大,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近日受訪也肯定詹姆斯,「NBA完美榜樣。」

過去15年,詹姆斯取得了3座總冠軍,3次總冠軍戰MVP,4次例行賽MVP以及其他無數的榮譽,更連續8年帶領球隊進入總冠軍戰,34歲的年紀,身體狀態卻長年保持在最佳狀態,聯盟第一人當之無愧,除了在球場上有以響力之外,「詹皇」也常關心社會議題以及投入公益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之所以能得到大多數球員以及教練的尊重不僅僅是因為他長年保持在巔峰狀態,更是聯盟中的一股清流,近日快艇主帥談到「詹皇」就認為他是NBA的榜樣,「每個人都在說他多麼有天賦,但很少有人看到他付出了多少努力。一直以來,詹姆斯對自己身體狀態的保養都要比聯盟里大部分人強。所以我對那些不努力訓練的球員只能說:詹姆斯已經比你強,你還沒有他努力,那你怎麼可能擊敗他?」

「反正,我不知道還有誰比詹姆斯更適合做完美的聯盟榜樣,他真的不只是一位運動員。 從一開始,人們並不覺得他會取得這樣的成功,但他做到了。而與此同時,他竟然還沒有任何負面新聞。」

▲快艇瑞佛斯、保羅、葛瑞芬。(圖/CFP)

▲快艇主帥瑞佛斯肯定詹姆斯表現。(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快艇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