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轉彎「恐怖內輪差」奪命!騎士捲車底...臟器外露慘死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東大路四段和西濱路一段路口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戴姓老翁與同向行駛的大貨車發生擦撞,接著就被捲進車底,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往國軍醫院搶救仍不治。警方表示,雙方均無酒駕,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釐清;林姓貨車司機則依過失致死送辦。

▲▼路口死亡車禍。(圖/爆料公社)

▲路口死亡車禍。(圖/爆料公社)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戴姓老翁(73歲)停下來先讓貨車右轉,沒想到「內輪差」導致2車發生擦撞,當場連人帶車捲入車底,被拖出時右下腹部臟器外露、雙腳有多處骨折,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最後身影。(圖/東森新聞)

▲▼內輪差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內輪差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由於駕駛從後照鏡看出去的45度角為視線死角、視線較高,容易看不到旁邊下方的車輛,再加上貨車車身較長,轉彎時都會有所謂的「內輪差」,若人車在這個地帶就容易發生危險,因此行經大車旁邊都務必要注意,儘量不要靠它們太近,避免危險。

就有民眾路過此路口,並將驚悚畫面PO網。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人命不值錢,離大卡車遠一點」、「不管到哪裡看到大貨車轉彎我一定還是在後方等轉彎」、「大車比一般轎車死角還多,騎機車最好不要靠太近,有多遠閃多遠,大車司機不一定能全方面看到有沒有機車在旁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