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愛貓回國遭男友媽嫌「怎不送人」 她爆氣神回…網讚:嗆得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吳小姐將兩隻愛貓帶回台灣,卻被男友媽媽嗆「幹嘛不送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長居在不熟悉的國外,總會想養寵物作伴,只是到了回台灣的時候,就需要面臨抉擇,到底該不該把寵物帶回台灣?這位台灣網友毅然幫愛貓買了機票,沒想到卻被男友媽媽嫌棄了一頓。(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網友吳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說自己在國外求學時養了兩隻貓陪伴度過孤單的留學生活,最近因畢業回國,也理所當然地為愛貓辦手續帶回台灣,男友陪她一起坐飛機,到台灣時雙方家人都來接機,男友媽媽得知貓一起帶回來的時候,卻有了誇張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吳小姐說,男友媽短短15分鐘內瘋狂跳針四次「幹嘛把貓咪帶回來?」、「機票怎麼那麼貴?」、「帶回來幹嘛?」、「為什麼不送人?」、「直接送人就好了!」讓她氣回「貓咪養了那麼多年很有感情,不然男友才養兩年把男友送人好了?」嚇得男友趕緊出言安撫媽媽,才讓她閉嘴。

事隔多天吳小姐仍怒氣難平,認為自己付機票錢、手續也是自己辦的,「到底哪來那麼多問題!」網友紛紛大讚她的回應,「這以後嫁進去,住在一起感覺會有許多問題。」「這樣嗆就對了,錢不是她出到底是靠北什麼。」「很值得生氣!叫男友代表道歉不然真的放生他吧!血緣是很難戰勝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爆怨公社爆料公社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