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10年回到生涯起點 KD將重返西雅圖

▲▼2018總冠軍G4,杜蘭特(Kevin Durant)。(圖/路透社)

▲杜蘭特將重返西雅圖。(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勇士將與國王在5日於西雅圖打熱身賽,這個城市對NBA球隊有獨特的情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生涯從這裡開始,屆時他會受到球迷,怎樣的對待,也是一大觀戰重點。

杜蘭特生涯的起點,就是西雅圖超音速,菜鳥球季結束後,球隊搬到奧克拉荷馬,並更名雷霆,這也是生涯最為人知的發跡之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少數還穿過超音速球衣的現役球員,回到西雅圖杜蘭特自然有一番感觸,「我常回想在那裡生活的情況,我無法控制球隊走向,但我仍然與那裡有所連結。」

杜蘭特說,無論之後穿了什麼球衣,他與球迷都不會忘記,曾為超音速的一份子,如今NBA闊別10年重返西雅圖,「我很期待再回到他們面前,回到那個球館!」

▲▼2018總冠軍G4,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圖/路透社)

西雅圖球迷對超音速離去並更名的作法無法諒解,立場上並不支持雷霆,而且只要有球隊想進駐,還可無條件繼承隊名與歷史。

巧合的是,勇士在西雅圖熱身賽的對手國王,曾計畫從沙加緬度搬到西雅圖,後來國王還是留了下來,兩隊都與這城市有著淵源。

杜蘭特說,西雅圖有充分的條件,擁有一支NBA球隊,對城市會有很深的影響力,就像勇士之於金州一樣,有朝一日會看見西雅圖再度有球隊出現。

「雖然只是熱身賽,而且只有一場比賽,我希望我們可以帶來一場特別的賽事。」杜蘭特說,隊友也特別期待,屆時體育館的熱力會非常驚人。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認為,西雅圖市場前十大的城市, 對轉播效益來說是非常有潛力的地方,但他不是聯盟擴張球隊的支持者,但若要擴張,西雅圖絕對夠格。

▲▼▲▼2018 總冠軍 G3,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 。(圖/路透社)

關鍵字: NBA西雅圖超音速勇士國王Kevin Dur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