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王維中7日先發對戰樂天巨人 拚本季第8勝

▲王維中。(圖/截自NC恐龍臉書粉絲團)

▲王維中。(圖/截自NC恐龍臉書粉絲團)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韓職例行賽進入尾聲,加上補賽將進行至10月13日,NC恐龍剩下4場補賽,台灣投手王維中預計在台灣時間7日掛帥先發,對戰樂天巨人,尋求本季第8勝。

王維中本季曾因手肘及肩膀不適下二軍,原本預計參加亞運也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放棄,不過肩傷在亞運休兵期間獲得休息而有了改善,歸隊後在9月的表現相當出色,共出賽4場,奪1勝1敗,防禦率2.63,近一次先發是9月29日,對耐克森英雄挨3轟飆8K創新高,投6局失5分只有2責失,球速回升到151公里,本季至今出賽23場,奪7勝8敗,防禦率3.74,共有13次優質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恐龍剩下6日、7日、12日以及13日等4場補賽,按照輪值規劃,王維中預計在7日(周日)出戰樂天巨人,他曾在7月25日與樂天巨人交手,主投3.2局用球數達105球,球速最快150公里,單場送出6次三振,另有4次保送,失掉5分皆為責失,無關勝敗。

韓職補賽預計進行到13日,而斗山熊早在9月25日以13比2擊敗耐克森英雄之後,確定在季賽拿下第1名,奪得隊史第3座冠軍,且連續4年晉級季後賽。

關鍵字: 王維中樂天巨人韓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