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史丹頓季後賽生涯首轟 洋基7比2領先運動家

▲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4日美聯外卡戰洋基對戰運動家,「法官」喬志(Aaron Judge)開局兩分砲先馳得點,隨後6局下吃4分大局,「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8局下擊出季後賽生涯首轟,替洋基取得7比2領先。

此戰開局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猛飆火球,面對運動家首名打者馬丁尼(Nick Martini),第3球丟出98英哩(157.7公里)拿下三振,接著讓查普曼(Matt Chapman)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對上第3棒勞瑞(Jed Lowrie)再以99英哩(159.3公里)速球讓對手揮棒落空,單局投出2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下,運動家韓崔克斯(Liam Hendriks)一上來就保送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下一棒「法官」喬志(Aaron Judge)逮到內角速球,扛出一發兩分砲,開局就替洋基取得2比0領先,這也是韓崔克斯自9月以來首次掉分,同時「法官」連續2年外卡戰都有全壘打演出。

運動家在3局上留下二壘得點圈殘壘,4局上趁著洋基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傳球失誤,以及兩次保送攻佔滿壘,但最後史華連諾對桑米恩(Marcus Semien)飆出100英哩(160.9公里)拿下關鍵三振,化解滿壘危機。

史華連諾前4局狂飆7次三振,但5局上運動家接連兩棒敲出安打,也把他打了下場,在一、二壘有人下,由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接替登板,最後三振掉美聯全壘打王戴維斯(Khris Davis),成功守住洋基2分領先。

6局下,運動家推出羅尼(Fernando Rodney)提油桶登板,「法官」掃出二壘安打後,希克斯(Aaron Hicks)打穿佈陣,連續兩隻二壘安打再下一城,隨後維特(Luke Voit)擊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接著「迪迪」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犧牲打,洋基一口氣擴大至6分領先。

8局上,洋基做出人員調動,賈德納鎮守左外野,布里頓(Zach Britton)登板後援,遭美聯全壘打王戴維斯轟兩分砲,洋基仍是6比2領先。8局下,生涯首度參與季後賽的「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擊出個人季後賽首轟,這發陽春砲讓洋基取得7比2領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史丹頓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