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駁斥不合傳聞 艾普斯坦宣布梅登還是小熊總教練

▲小熊教頭梅登大暴走,不爽裁判改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教頭梅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小熊剛在國聯外卡戰輸給了釀酒人,也傳出小熊梅登(Joe Maddon)與球隊營運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不合,不過艾普斯坦出面駁斥此傳聞,表示並無與梅登不合,梅登依然是2019年小熊總教練。

有報導表示梅登與艾普斯坦在本球季頗有摩擦,而小熊輸掉了國聯冠軍的競爭,又在外卡戰輸掉,更有報導傳聞有年輕教練準備接手梅登的位置,即便梅登還有一年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普斯坦出面澄清,他表示媒體的報導並不準確,認為球隊中有存在不和諧、辯論,可以營造更具健康,信任的關係,大家可以共同努力,使組織變得更好,這就是梅登的方式。

▲梅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教頭梅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登自從2015年接手小熊後,連續4個球季都破90勝,更連續4個球季都打進季後賽,還在2016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打破了運動史上最毒的山羊魔咒,結束了球隊108年的冠軍荒。

梅登目前合約還有一年,是否要續約艾普斯坦沒有正面回應,他表示:「球隊剛結束比賽,還沒有與梅登談起這件事,」艾普斯坦認為先考慮球隊內部的一些問題,再討論續約的事情。
 

關鍵字: 梅登艾普斯坦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