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豬販猛逼近!250kg公豬爆氣「6cm獠牙刺穿動脈」 噴血慘死畫面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舅子腿部整個血肉模糊......。」雲南一名吳姓男子在豬圈水泥牆旁找到一具屍體,就近查看才發現大舅子右大腿的動脈已被咬斷,左大腿則遭咬掉巴掌大的肉,鮮血紅染整塊地。此凶殺案引起外界議論,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沒想到殺人兇手竟是一隻擁有6公分獠牙、重500斤(250公斤)公豬。

袁姓豬販上月26日在妹夫吳男的推薦下,運送15頭豬來到貴州六盤水販賣,第一天就賣掉6頭,賺入2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元),業績超好整個樂翻他,只是他卻沒有命花。

▲▼豬販猛逼近!250kg肥豬爆氣「6cm獠牙刺穿動脈」 噴血慘死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販遭250公斤公豬撕咬慘死,褲子都被咬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袁姓豬販賺錢後就開心回宿舍睡覺,27日凌晨4點30分時前往豬圈查看狀況,只是沒想到進去沒多久而已,就遭到重達250公斤的公豬猛追狠咬,右大腿動脈被咬斷,左大腿則被撕咬掉一塊巴掌大的肉,噴血躺地慘死。

發現袁姓豬販犯消失許久的吳男,凌晨6點起身到各處尋找,卻在豬圈找到大舅子的屍體,腳邊還有一大灘凝固的血漬,伸手摸鼻間早已沒了呼吸。吳男表示,大舅子褲子多處都已被撕裂破裂,雙腳大腿血肉模糊,「就連口袋裡剛賺來的2萬多塊錢,都沾染了鮮血。」

▲▼豬販猛逼近!250kg肥豬爆氣「6cm獠牙刺穿動脈」 噴血慘死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梨視頻)

▲豬販生前餵豬畫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吳男嚇得報警後,並沿著血跡一路找尋源頭,想要找出殺害大舅子的「殺人兇手」,但他怎找都沒有發現人,卻看見高約80公分、長約170公分、擁有6公分獠牙的公豬,還發現到豬頭部、耳朵和嘴巴都沾著鮮血,他才知道兇手是一頭豬。

經過法醫鑒定證實,這頭公豬就是殺害袁姓豬販的兇手。警方初步調查後則是認為,袁男事發當天本來想去豬圈餵食,照顧其餘還沒賣出去的豬隻,卻意外這頭公豬攻擊,動脈被6公分的獠牙咬斷身亡。

▲▼豬販猛逼近!250kg肥豬爆氣「6cm獠牙刺穿動脈」 噴血慘死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豬販生前所穿衣物。(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此外,六盤水動物園專家說明,母豬產子期間,或是公豬雄性激素發展過旺,如果太長時間沒有交配,就會變得特別暴躁,這時受到刺激或陌生人靠近,就很有可能發動攻擊,「豬的攻擊力很驚人,一頭重500斤的公豬,通常犬齒的長度會超過5公分,咬合力接近一頭成年獅子或老虎的力道,能輕易咬斷人的一條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這名「兇手」公豬擁有6公分獠牙。(圖/翻攝微信公眾號「貴陽晚報」)

▲▼ 咬死人的公豬目前經遭到隔離 。(圖/翻攝微信公眾號「貴陽晚報」)

關鍵字: 雲南貴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