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醫生幫「泰迪熊」腋下做手術! 只為一圓8歲病童心願

▲▼(圖/翻攝自推特/P. Daniel McNeely)

▲醫生在幫泰迪熊娃娃進行手術。(圖/翻攝自推特/P. Daniel McNee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醫生丹尼爾(Daniel McNeely)日前接受一名小小病患的要求,為一隻被診斷出腋下有撕裂傷「泰迪熊娃娃」,進行一場無麻醉手術,過程中更讓泰迪熊帶上氧氣面罩,好像一切都是真的一樣。不過最令人開心的是,拜託丹尼爾做這項手術的小男孩傑克森(Jackson McKie)跟泰迪熊一樣,手術結果都非常成功,並逐漸在康復當中。

根據《BBC》報導,現年8歲的傑克森患有腦積水、腦脊髓液積聚等症狀,而有助於他排出腦中液體和釋放壓力的分流器,需要經過手術進行修復;他上周在進手術室時,向醫生丹尼爾詢問,是否也能一起為他的泰迪熊寶寶做手術。

丹尼爾欣然接受這個提議,並坐在手術室裡的椅子上,拿著縫線和剪刀,開始研究腋下受到撕裂傷的泰迪熊娃娃,他還幫娃娃帶上氧氣罩,以這確保他的生命狀態都在控制當中;他說,孩子們在手術時經常帶著絨毛娃娃,以獲得安心和舒適感,但是這是他頭一次接到要進行雙重手術的要求。

儘管從沒有為娃娃縫補過的經驗,但丹尼爾說他一點都不擔心,而且不管是傑克森或是泰迪熊的手術,結果都相當成功。而這段經歷也被一旁的醫護人員拍下,丹尼爾更罕見地更新推特,想將這個可愛的故事分享給人們知道。

傑克森的爸爸李克(Rick McKie)說,他跟老婆第一次從超音波得知小孩性別時,醫生送給了他們這隻泰迪熊,從兒子出生到現在,泰迪熊都一直陪伴在他身旁,是兒子最好的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