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的茶、咖啡不能喝是假議題?專家這麼解讀

▲搭機,機艙,華航,飛機,飛機餐,椅背屏幕,機上娛樂,機上視聽設備,停機坪。(圖/記者彭懷玉攝)

▲飛機上提供的餐飲(圖/記者彭懷玉攝)

文/麗塔

「機上的飲水機、咖啡壺都很少清理」早已不是秘密,但是我們真的每個人出國時,真的就不再喝茶或咖啡嗎?機上的飲品真的這麼危險嗎?事實上寂寞星球網站認為,航空公司根本認為這根本是一個假議題,為什麼呢?

事實上,連科學家都無法保證「X是絕對安全的」,在機上,如果你不願意喝茶或咖啡,而願意再掏腰包以兩三倍的價錢買飲用水,事實上航空公司也樂此不疲。一位專跑航空線的記者表示,他自己都會喝機上的咖啡和茶,這樣的習慣也從來沒有為他帶來什麼問題。

事實上,機艙中的儲水容器是有定期清潔,但是這樣也無法保證它完全都沒有細菌。事實上,航空公司不在意你是否對機上飲用水提出質疑,因為他們真的大可賣給你瓶裝水。

不管你是質疑派、還是灑脫派,不能忘記的是,在濕度極低的機上一定要定時補充水分!

關鍵字: 旅遊新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