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貓不甩食物捲身體撒嬌「你看我有愛心」 她跨海收編

貓咪Braveheart(圖/The Dodo/Carri-Ann Jane)

▲喵喵身上的大招牌!(圖/The Dodo/Carri-Ann Jan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南非女子Carri-Anne Jane為了工作搬到杜拜,第一晚他就在公寓門口發現一隻小貓咪蜷縮著,她猜測小貓可能是餓了,於是拿了食物,但比起食物,小貓更想得到的是人類的關注。

Jane說,當時她拿著碗湊到小貓面前,「牠跳到我腿上,然後開始撒嬌,接著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後來Jane的室友發現,小貓咪捲起身體撒嬌時,身上的斑紋竟然出現一顆愛心,於是他們將小貓取名Braveheart(勇敢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個月後Jane必須回到南非,她不能把貓咪撇下,於是到獸醫院檢查是否能帶回南非,於是回家的路程就多了意想不到的「伴手禮」,「要是沒帶走牠,我想我是沒辦法承受餘生都得想著,有隻貓被我留在杜拜的街頭。」

為了讓Braveheart一起回家,Jane想辦法籌措比頭等艙還貴的運輸費用,終於在3月Braveheart登機,經過16小時的飛行來到南非。然而曾經是街貓的Braveheart對於家庭生活不太適應,終於在7個月後,牠才展現愛玩撒嬌的性格,Jane說,「牠超喜歡從我們的盤子裡偷走食物。」

Jane認為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帶Braveheart回家是個很棒的決定,她會進一切力量給貓寶貝好的環境與陪伴,「想讓牠永遠當一隻快樂的貓咪」。

關鍵字: 街貓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