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鈴木一朗打東京開幕戰不輕言退休 還要繼續打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水手與運動家在2018年3月20日和21日在東京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本季轉任水手特助的鈴木一朗也在名單當中,將重新以球員身份亮相,他強調,現在的自己依舊每天維持訓練,沒有退休的想法。

44歲鈴木一朗美職生涯暫時劃下句點,今年5月初轉任球團特助,不會再以球員身份出賽,但他實際上並沒有正式宣布退休,仍會跟著球隊移動,而明年合約內容可能仍會讓他以球員身份登場,總經理迪波托(Jerry Dipoto)也表示,明年2月春訓報到時,一朗的身份會是教練兼選手,若是春訓能夠保持健康,將會給予開季28人名單的機會,保留一個位置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自5月3日開始,一朗未再上場出賽,但每天仍持續維持訓練,賽前也會跟著球隊練球,偶爾擔任餵球投手,他說:「每天該做的,我全部都完成了,身體難免會疲勞,但我想法一直沒有改變,球季就算結束了,我也不會讓自己停止訓練。」

水手與運動家海外開幕戰可以帶上28名選手,無意外鈴木一朗將會入選,不過之後回到美國後,開季正式名單回到25人,水手並無法保證他能夠繼續留在大聯盟名單中。儘管如此,水手仍希望讓一朗在日本鄉親父老前,或許這將是他的生涯最終戰,球團也盼為他畫下完美句點。

關鍵字: 鈴木一朗MLB東京日職水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