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城竊盜集團成員落網 LBJ 新家也被盯上

▲▼      LeBron Jame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洛城新家被竊賊盯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洛杉磯警局日前逮捕4名竊盜集團成員,該集團專挑名人住宅下手,警方調查發現,剛轉到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下手名單上。

根據警方從落網的成員得到的情報,除詹姆斯外,影星麥特戴蒙、演出《自殺突擊隊》的薇拉戴維斯,都是下手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此之前,MLB球星普伊格(Yasiel Puig)、歌手克里斯蒂娜米連、蕾哈娜以及NFL球星伍茲(Robert Woods)的住宅都已遭竊,警方先逮捕一名嫌犯,再循線逮到更多人。

目前有4名嫌疑人被拘留,洛杉磯警局商業犯罪調查組組長卡蓮薩(Lillian Carranza)表示,相信這4人不是全部的成員,這些人已經侵入24棟住宅行竊,至少12名受害者是名人,還在擴大偵辦中。

該集團共得手約100萬美元的財務,包括5萬元現金、名車、鑽錶等,警方能夠逮人的關鍵在於伍茲的鄰居, 他因家中失竊報警,警方調查後開始逮人,案件才像滾雪球般越查越大。

關鍵字: NBALeBron James湖人麥特戴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