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懷孕「右胸刺青」流產痛失愛兒 餘生恐坐輪椅

▲▼刺青,紋身。(圖/取自Pixabay) 

▲刺青前務必要先注意店家的衛生。(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美洲哥倫比亞16歲少女路易莎(Luisa Fernanda)去年懷孕時,選擇在右胸上刺青,沒想到引發細菌感染,隨後又擴散到脊髓,她必須服用大量藥物保命,卻也導致流產而失去兒子,她還被外科醫師告知,未來不能再走路。如今,她將自身經歷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希望讓大眾注意到刺青的一些風險。

《太陽報》報導,花樣年華的路易莎去年在胸下刺青,當時她正值懷孕期間,細菌感染後脊髓她無法走路,「由於我不得不服用大量藥物,因此流產了,失去兒子,我幾乎都在哭泣。」此外,她經常感到憂鬱,還需要進一步的治療。

當醫師告訴路易莎,她之後都不能行走後,她覺得非常艱難,「離開醫院時,我必須靠著輪椅進出,而我的媽媽力氣不夠。我在街上被看見時會覺得羞恥,因為人們會指著我,但後來我也意識到,一直待在家中並不好。」

路易莎曾接受手術,怎料後來闌尾又出現問題;現階段,為了幫助復健,她還得再進行其他手術,她的朋友正在幫忙籌得相關的醫療費用。

我國衛福部疾管署曾指出,器械若消毒不完全可能感染傳染病,輕微的如皮膚炎,嚴重的則為B型、C型肝炎、梅毒等,店家應確實使用一人一套的拋棄式刺械,同時提高對各種醫療器械的消毒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