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廁所」司機路過2.4億豪宅公寓 27樓玻璃墜落砸死他

倫敦巴士司機被豪宅玻璃砸死。(圖/翻攝自Facebook/Mick Ferris)

▲費里斯常在臉書分享工作時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Mick Ferri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巴士司機費里斯(Mick Ferris)在2日上午10點42分經過一棟豪宅公寓下方,沒想到卻被從27樓落下的玻璃砸種,當場慘死。同事聽聞這個消息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想到人只是去上個廁所就被砸死,實在很倒霉。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53歲的費里斯(Mick Ferris)相當熱愛自己的工作,臉書上也經常PO出開車的工作照,2日他先是到在河岸廣場酒店(Riverbank Plaza Hotel)上廁所,接著緩慢走回車上準備繼續上班,沒想到卻在經過隔壁的豪宅公寓時突然被重物砸中,人當場倒地慘死。

倫敦巴士司機被豪宅玻璃砸死。(圖/翻攝自Facebook/Mick Ferris)

▲費里斯只是去上個廁所就被玻璃砸死。

原來,砸到費里斯的東西是一塊從27樓墜落的玻璃。目擊者賴利(Paddy Riley)提到,當時他剛好開車經過,就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滿身是血躺在地上,旁邊還有一些碎玻璃,再抬頭瞧瞧就看到27樓的窗戶少了一塊玻璃,「一群工人圍在死者旁邊,一邊爭論一邊指著頂樓的窗戶,這時我看到一張白紙從沒有玻璃的窗戶飄出來。」

費里斯的同事們聽聞這個壞消息都很難過,同時也覺得很無奈,「他下車前只說要過馬路去上個廁所,沒想到卻在回來的時候遇上死劫。」據了解,出事的豪宅公寓有27樓高,是由知名建築事務所Foster + Partners設計,一戶的售價約270萬英鎊至625萬英鎊,相當於台幣1億到2.4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